Sunday, March 25, 2012

Merentas Desa!

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
啊,我可一点也不期待。
嗯…
好吧,就一点点。
至少跟朋友一起跑(走!),蛮爽的~


去到学校,报到后还要做热身运动。/.\
一首是前年每次听到有人唱得《Waka waka》,另一首是我妹一直唱的《Party Rock Anthem》~
她唱来唱去也是那几句,还有“Everyday I'm shuffling~~ ”lol


啊啊啊啊!
7km啊!
所以我们都带着背包走 (里面放水瓶!)


一开始:



冲啊啊啊啊啊!!!


然后不到五分钟就停下来了 。
这张照片应该是才走不久的 (对,接下来我们不是用跑的)
Wan Nee 和 Lian Qi 已经一脸很闲的样子了……/.\
Sin Yee 一直用Lian Qi的电话劈西瓜![切!! ]





Joey 和 Meng Yeng 一直走在我和 Khei Lai 前面,两个人全程有一半在听歌~
(两人走到这样近,又一起听歌[耳机一个戴左一个戴右],有种她们俩在牵手的感觉! lol)
Meng Yeng, 不要打我 ==


 


Sin Yee,你的表情…… [汗]


一下子,其他人都不见了 (冲去前面了),深下我+Khei Lai+Meng Yeng+Joey
因为我们懒惰跑吗~
所以我们可是包尾的,一转头就看见救护车了。





不是我要学Sin Yee的手势,是我平时都是这样比的!
AUV~~ 那人有遮着脸了!
害羞啊你??




全程最难走的就是斜坡!!!
唉~折磨啊!!!
加上我这种天天宅在家玩全部运动 (除了手指部分)的,简直是苦!!






“你们走吧,不用理我~”


接下来其实没什么了。
不就是走+走+走+走+走+走
走到学校皆大欢喜。


买了罐100Plus,去排球场那里……



吃零食!!!!
刚刚走了7km, 现在和汽水+吃零食+谈天~
享受啊~~
(Sin Yee依然在劈西瓜……)


接下来的颁奖什么全都是浮云!
我向Meng Yeng借她的mp3听歌,所以什么都不关我的事~
[躺着听歌-ing]


过后还有Gotong-royong /.\
今年我们班被派到打扫Bengkel elektronik.
然后没有一个人做工~





全部都很忙!!
忙着听歌+玩电话+吃零食


我用电话开歌听,听到会唱的歌乱唱~~
Cow(+我): “未惧身上被子弹留痕~
Khei Lai:Yiern啊……

什么嘛~~ 我很久没听了!!!
还有一首是古巨基的“别再做情人。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 lol



最后最后,报告
Semua murid sila pergi ke tapak perhimpunan SEKARANG.
一开始是:“Yor~ 又什么事啦! ”
去到那里:
Kamu boleh pulang pada pukul 12.15pm, iaitu SEKARANG!
耶!!!!
全部冲出校门咯~
[终于可以冲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