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一恩恩一 ==

昨天,忽然下定决心:嗯! 我要改我面子书的名!!!
放着“东泰门生”怪怪的。好像……那根本都不是我。
加上我最近都不是很迷巾帼系列了。
大考要到了迷什么!


所以,我要改去“一恩”!
反正我的名字每次被人家叫去“一恩”~
只是!
我打错!!!!
名字变成“恩一”,然后面子书说我改名改到太多次了,不给我换名!!!


这也是昨天的事:
昨晚看《铁马寻桥》第一集,简直是:爽!!!!
(其实喜欢这套戏有一小部分是因为《巾帼枭雄》幕后班底做的……lol)


故事一下1912年,一下二十多年后,的确有点乱。
可因为我之前看过一些了,所以不怎么觉得。
加上“欧阳惠兰”(那几个兄弟姐妹的妈妈)的内心独白,有种在看小说的feel(???)~


目前喜欢的角色是顾汝棠!!
好听一点就说他维护正义,难听点就是八卦好管闲事。
他为了帮陈大夫,找上那一脸欠扁荣万​​钧。哦哦哦!!帅啊!!
 
“我就说哪里有问题?
它不仅没有问题,简直像仙丹一样。
吃了有病治病,没病防病。
弱汉变壮士,壮士变金刚。
老人家返老还童,浑身是劲,长命百岁。
临死的和快要死的吃两粒会怎么样。
马上起死回生,钧少爷。” 


接着他引蛇出洞,厉害!!
觉得他个性有点小孩子……可我就是喜欢!!!



被他母亲骂,不让他继续帮陈大夫,他就扮哮喘……还说这是绝招。
哦哦哦~ 就很喜欢这角色!

他们的舅父昌每次说没钱赚,要把武馆卖掉,让他们正家人去当乞丐。
由于他们的公公婆婆都在武馆里被谋杀,不吉利:



这一幕我昨天笑到……好辛苦啊啊啊啊!!!
那时吃着晚餐,刚好我吃着鸡蛋!
那种要大笑却只能闭着嘴巴的感觉,相信很多人都有体会过。[泪]

幸好没有啃到……





第二集还要等到星期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