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我=巾帼义海?

今天上华语课上到一半,Cik Yong 忽然进来。
我们华语老师除了无奈、无奈、还是无奈啊~ 只能站在一旁苦笑。
Cik Yong 说有个写文章的比赛,作文、散文、诗歌,你要写什么都可以。
Cik Yong:“你跟你妹来参加啦~”
不要!!!!!!!!!! 老师,我妹的作文比较好!!!!
Cik Yong:“你也不会比你妹差啊~”
不要啊!! 我就是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的作文水准依然停在小学程度的! 我不要~~~


Joey:“你写关于你的巾帼义海或者鸦片啦~”
Khei:“Ei~ 我也是要讲这句的!”


你们的头啦! 那个是比赛,又不是给我玩的!
还有Joey,鸦片什么啦! 你写得出再讲~



我大多朋友对我的印象好像是:巾帼义海(?)
[简直就是啦好心!!]
Ei~ 可是我除了那两套戏我还喜欢很多东西的嘛~
我的电话:陪了我一年多了,虽然有时会sot sot这样但我还是很喜欢~
我家钢琴:哟~ 本来弹琴是超爽的一件事,但弹考试歌就完全相反!!! 难啊!
吾命骑士:太阳和审判~ 这两个不是朋友的好朋友,喜欢啊啊~~
沉月之钥:无法好好畅言的范统,可怜啊~ lol
风动鸣  :我很喜欢的帕黎修蒙和艾洛德!! (不是同样人吗? 只是帕黎修蒙是艾洛德的前世。)


另外还有别的,太多太多了……



虽然说你们对我印象只有巾帼义海我也不怎么介意的~~
 

我依然很喜欢九姑娘四奶奶哦亲~~
只是最近比较少看了,所以也很少进入疯狂状态。





喜欢帕黎修蒙的人也不是很多,喜欢矽櫻的沉月迷更是少之又少~
所以我喜欢的角色都是多数人不怎么喜欢的?
哎哟,反正我就是很喜欢他!
他人很好嘛~~而且看到他为了他儿子什么都做得出……哗!
平时人好好,但实力可是超乎想象!

(发现到我喜欢的的角色都是隐藏实力的……就算是女王也嫌少亲自动手。)

在风动鸣吧找到这文: Stand by My Side 
安加西奈对他父亲帕黎修蒙的……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