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沉月之钥卷五·封祭




遥远听到 这首熟悉的旋律
轻唱起 曾陪我走过风和雨
亲爱的你 站在金色的过去
在这里 留下灰色的自己

人们传说 一个童话太美丽
美丽的令人怀疑
我却知道它在哪里

唱着这首歌给你
这是童话的谜底
你的笑容我的甜蜜依然在这里延续
梦幻是谁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仿佛我们依然在一起

我们还手牵着手在那个灿烂的季节
世界慢慢的流转凝结成 这首歌

唱着这首歌给你
这是童话的谜底
你的笑容我的甜蜜依然在这里唱着
梦幻是谁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那里我们永远在一起♪♫

听这首歌第一想到的是《沉月》,所以就放上来了。


这一本书,是在很气愤的心情下看完。


东方城和西方城必须都注入王血,这样沉月才可以维持运作。但西方城向东方城开条件,答应了他们才肯注入。
(若沉月不运作,死掉的新生居民就不会再复活,另外新生居民的身体只能维持十年。十年后他们就会死。)


而西方城少帝开出的条件:
“把你们女王的头呈上来给我,我就答应。”



人渣! 去死!!!!
那你的头先呈上来^@^%#;)($#^$%$@!#!!!!


[一看到这句子的确是这样的心情。]


好吧,说这句话的其实不是真正的西方城少帝,而是XXX (自己看!!! )
然后听某人说,后面这人挺可怜的。
就到我看到他可怜的时候才去可怜他吧!
哼!


这一本的番外是珞侍的自述。

(在御见我看到的图片~~ )
矽櫻(女王)竟然对珞侍说他并不是她的亲生儿子!!!!!
什么!! 真的假的!!!


但……就算不是她儿子,名义上依然是。
可她对珞侍冷漠至宛如冰霜,似乎从未关心过这个儿子(到底是不是亲生?)!!
然而却对她义子(晖侍)非常好,还很关心他……


那到底是怎样?!!!


现在对东方城女王的背景越来越好奇……


 

难得女王在笑……目前看到的是自从晖侍失踪后,她就再也没笑过了。

做完那烦人的Komsas我就开始K卷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