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好期待下个星期!!!

 

呵呵……每次因为华文学会而要去别班找人时我一定拖着Khei Lai的。 
走到别人的班外面,
我:“你进去讲! ”

好期待下个星期哦哦哦哦!!!!
我生日要到了!! ([怀疑的眼神]你这是提醒人家记得买礼物吗?)
我期待了好久好久啊~

原因:Khei Lai 说她买给我的礼物是手榴弹形状的打火机!!
我要看是怎样的!!!
还有,不愧是Khei Lai你啊~ 竟然知道我很想要个手榴弹形状的东西~
等到我看到后才跟你说谢谢!lol



除了生日,下个星期五开始,八度空间即将播《铁马寻桥》!


[飘~]看到它广告一次我就爽一次~
之前看过一点点,前面几集比较欢乐,到后面就很严肃了! 
总之它也有那种看了让人觉得痛快的场面!


 

纯粹觉得Yui和龙猫放在一起很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