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我到底失落什么啊? 囧

在FB看到这张图片:





今年最期待的就是这套戏了。一来是监制李添胜的最后一部戏(除非奇迹出现有巾帼三~ ),二来,黎耀祥有演(还有“非凡哥!! ”)。
而且巡礼片,看来挺搞笑(当然也不失认真的时候)的,和李添胜平常的戏剧有点不同。(因为是最后一套戏的关系吗??)


现在最重要的,是这套戏找不到女主角。
当时邓萃雯会拍着《金枝II》,所以一直都在期待祥雯合作是……不可能的了。
注: 上面那张图里的邓萃雯是P上去的,本来是杨怡!


另外个让我想看的是之前黎耀祥演的柴九和刘醒都是稳重型的(好吧,柴九都后面几集才是。)而这套是比较欢乐搞笑的~
(看巡礼片就知道了啦!!)


怎么心里就觉得这套戏很有可能会明年才播出了……算了算了至少今年有播《天梯》。


每次看到这种图片,会感到失落。尽管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好伤心的。
巾帼三炮灰了,如果有别的戏,依然是祥雯+添哥,这样应该也不错。
但是就是没有啊啊啊啊!!!


今天下午看到这张图的那一刻还兴奋起来。
接着又立刻失落。

都已经知道不可能了嘛! 失落什么!!


应该是我除了喜欢那两套戏,也很喜欢追《义海豪情》的那段日子。
所以依然妄想着可以再一次享受那种日子。(疯狂的日子)
但我恨讨厌那时候的我……也太不自律了吧,成天义海义海的,功课考试什么都被我当成浮云。


所以……
我在这里无病呻吟个屁啊啊啊!!! 
根本都没什么事被我讲到好像很大件事!!
等下患上忧郁症怎么办!!!

我可不想自己成为那种就算没什么事还时时刻刻望着叹气的人!!!

 

而且无忧郁什么鬼!! 今天那么难得去Subang还买了四本书!!! 
简直爽爆了~
还真谢谢我老爸啊!!
(这是他一直逼我说的。)


 

所以接下来几个星期,甚至一个月都不会买书了~
除非出现例外的事情,比如:《吾命骑士6》



要开学了。
刚好我《沉月之钥》看到战争要开始。这次是东方城宣战的。
而范统在很勤力地练习他的符咒(还有抱怨)。
开学了……就如要上战场了。
对一个下个月下下个月都要考试,并且年尾还有个政府考试的我来说,考试的确可以比喻成上战场。(而且很多人都这样比喻嘛~)

一直都是饭桶的范统难得勤力了,代表我又要回到K书(而且是参考书,泪)的日子……啊啊啊啊啊……到那时候就算想当个懒人都不行啊……


御我,FB:


「您就算差點被殺也會說是小事!祖母說的話果然沒錯。請稍等一下,我現在就去接您出來。」
「不用麻煩了……」
嘟──
如此恭敬的語氣卻掛我電話,同時身為服侍人的管家以重及位高權族長這兩種矛盾的雙重角色,柯帝士實在調適得很好。


画得挺美的~~
耶~ 《非关英雄》第7本并不是完结篇,所以应该会多一本咯!
[爽]


胡乱打了那么多字,
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