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12

十一

和 Denise 谈到十一只手指,然后放张照片给她看~ 

 

Victory!!
每次拍照都是这个动作……[想不到别的嘛~]

找到亮点了吗???
 
找到亮点了吗???

记得小学到中学都一样,每次刚认识的朋友一定看着我的手指。
其实不能说哪一个是第十一只,谁叫它们大小一样~ 
每个人都问我写字/用筷子会不会觉得很奇怪。

有关系到咩? 也不是拿着笔写罢了~ 

也有人说过,我这样的拇指很好啊~
弹钢琴时可以两个音一起弹。
[汗]老兄,你弹得到再说。 


我小时候看到我妹十只手指,我觉得她的才奇怪不是我的奇怪
[小时候的我]OS: 做么你的拇指这样奇怪的,另外一只去了哪里?? 


心血来潮去 Google search 一下:

 

第二个就是我之前打过的 [囧]
第一个,什么意思!!!!

怪异! 你才怪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