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开学恐惧症?



假期的最后一天了,因为开电脑后发现实在太无聊,能谈天的人全部不在,所以又过来乱喷口水。
由于不知道要做什么,所以Google打“沉月之钥”,找找看有什么图片。


很不想开学啊啊啊啊!!!
开学就代表每天要6.30am就醒而且又不可以赖床。[叹气]
还有……我们第一次考试的成绩册还没给。
虽然说这次考试我是不在意的,只是……就感觉上下一次考试很快就要到了,然后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最近彻底迷上《沉月》。
现在看到开始打战了。
月退的真实身份也在用王血复活珞侍时而被发现。





左看右看怎么看,依然觉得噗哈哈哈比范统帅~
[武器竟然比主人帅??!!!]
至少,噗哈哈哈的实力比较强!
(在我看到的目前为止。)


现在很没有心情耶……
什么都不想做。
尤其是那篇关于Anti Dadah 的 Karangan.
想到就头疼啊。
哈哈哈。
看在《义海》有提到鸦片,还是硬着头皮乱写吧。
真的想不到有什么好写的!!!!







想到要上课就烦啊……
而且下个月又要考试了。

脑海里一直回荡着《花水月》。
简直被我当作《沉月之钥》的主题曲了,边看小说边想着这首歌。


我记得范统在开战的前一天,说过他想对着个地洞喊“我好紧张好紧张啊!!”
现在我好想改去对着地洞喊“我不想上学不想上学啊!!!”

怎么觉得我变得越来越白痴了……?
而且好像患上了开学恐惧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