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信任~

Khei Lai, 你好像因为慧欣的关系这几天很勤劳地更新你的部落格。


慧欣的部落格改去Private了。但由于我们两个都有Follow的关系,依
然看得到。

小说 - 美好的东西…………只有小说么?友谊呢?信任呢?不再信任任何人了么?我想,在未来,你一定会改变的。只是,我们没那个能力去改变水瓶座的你吧……

—— Khei Lai



KHei, 原谅我一直copy你写的东西……
就算你不原谅我也不会删掉的 ==


这句话,不得不说赞! 因为跟我想的一样!
我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她不信任朋友。
 
一个人和她的朋友若连最基本的“信任”都办不到,她们还算是朋友吗?



 
Cow 把我们的班级照[Freestyle]放作Cover Photo!!!
我,就是……不跟你讲!!! 
啊啊啊!! 为什么我那么难看!!
 
(不用紧,在你旁边的也好看不到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