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12

3月2日……==

2011年的3月2日我达到疯狂的境界[因为是邓萃雯的生日,那时还迷着她嘛~]
2012年的3月2日我达到快崩溃的境界……


昨天华文学会的一个senior致电给我啊啊啊!! 
还是全部学姐之中最凶的那位!!!!
好恐怖……


结果在学校一直怕遇到她……因为会员大会我只招到5个人去。
我妹招到17个,哗! 厉害的人就是酱~


到最后没有被骂,幸好~~


K-ON的漫画看完了,等着update....
问题是还有在画的吗?!?!! 希望有啊啊啊!!!!


等K-ON的时期……去看1/2王子的小说吧。
[御我的blog有放!! ^^]

漫画看过,但没看过小说~ 
怎么觉得这张图的王子画到挺像女生的(ok啦,她本来就是女生……)





林俊傑 - 不存在的情人


我很少听林俊杰的歌的。但第一次听到这首就……[爆笑]


为什么他一直唱伊耶啊啊啊??




FYI,伊耶是《沉月之钥》里的一个角色,脾气很烂,加上出了名的矮!
但他实力可是金线三条[最高等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