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假期酱快要完了……

这个假期好充实(?)啊~
又会员大会又回外公家又去孤儿院的,然后星期一Khei Lai那小姐也有来我家。
充实也只维持在这四天……


接下来就是在宅在家里,不是电脑就是PS2要不然小说 (莫问我功课叫什么~)
对! 还有早上就算醒来了依然趴在床上发呆,这是平常无法做到的!
一呆可以呆至少半个小时 (懒惰爬起来嘛~)
 

最近几天都在玩PS2,一开始玩,不到一个小时我是不肯关掉的。
连续几天都在玩着 Kingdom Hearts II





这可是我从前年玩到现在的。 (依然还为玩完)
因为若不是放假,我连动都不动那PS2的……


这几天,不是在赶功课就是在追《沉月之钥》
至于我的《巾帼》系列,我看PMR前我是不会怎么去动它们了。不然会让我很没有心情上课。

其实去前年尾就因为迷《义海》迷到疯狂的地步 
(当时《义海》很红嘛~ )
所以最后一次考试的成绩完全不能看……

因为心里只想着义海豪情九姑娘刘醒什么的,就算做几百题练习题都无法进脑啊。
啊。
哈哈哈。
想起来迷到挺神经病的~
只是,老实说,很想再一次经历那段时间!(然后成绩再跌一次?!! )

但也不能说因为《义海》而搞到成绩变烂啊……
因为去年就因为《义海》的DVD,我死命拼,无论如何都要拼进五名以内,结果拼了个第四名出来~
所以……成绩跌再怎样也是自己的问题吧~

[望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