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铁马寻桥

耶~ 今天八度空间开始播《铁马寻桥》!!!!(星期一至五,晚上七时)
哦哦哦,兴奋!!!
 



之前我妹看的时候我试看一点不看一点的。当时太过沉迷在《义海》的世界,对别的戏完全没兴趣。/.\
所以,现在我要看!!! 我一定要看!!!
主题曲:




人独自难敌寒霜 
仿似躺于雪地上 
烟雨飘散在我脸庞然后结霜
雨纷纷我思故乡 
夕阳斜照风却是凉
人在远方 蝉没有和唱
也许今天风雨未眠 
也许身边兵荒马乱 
总算心里血脉仍相连

长河清水在流 我的爱永不休
何年总再聚头 夜里伴君喝酒
情如手足深厚我心里的情义长留千秋
如白雪渐变厚 
 
[很喜欢它的歌词! ^^]


《铁马》是两家武官,两个家庭之间的仇恨……
由于一下子二十多年前,一下子二十多年后,所以看到有点乱。
但认得人就很好看了。
最喜欢的是他们六兄弟姐妹真的是“要哭一起哭,要笑一起笑”的~^^


人物很多……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们五个兄弟姐妹一起唱:“叉烧包~”





噗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