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华文学会: 会员大会2012





[我们的会服,纯粹拍爽~^^]
第一次华文学会会员大会做AJK~
虽然AJK不能玩,只是整人也挺爽的!!
加上我这一站是玩水,那些组员一来到就用水喷他们!!


今天本来6.30am要到达的,但我大概6.50am才到。
没办法嘛~~太早我起不来,我没起不来,我全家都起不来~
[而且前一晚我12am才睡得着/.\]


去到学校,第一件事:做小册子!! 




[今年会员大会的小册子~~ 蛮可爱滴~~♥]
Khei Lai, Joey, 彤欣等都已经做了一大部分了~
所以,我的责任是……继续做。





I am still loving you


做小册子时,有个学姐用电话来听这首歌,边听边做。
挺好听的~


一直到8.00am多,全部人到齐了才开始~
AJK 要自我介绍。轮到我时……
喂喂喂!! 我到底说错了什么???
为什么那么多位在笑?
[捂面]





今年的开幕曲:势在必行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开始玩了,我一开始是贤人~ 啊!不,是闲人~
因为我负责的游戏在下半场,所以不用那么快准备。
就因为我这闲人真的是太闲人,只能站在路中间被风吹,所以Vee Vian叫我跟她一起走
(她是摄影,要走来走去的)


去的第一站: 传炳接籍
那时候还没有人在那里……好吧,有两位负责人
两位都在谈着Anime的东西,所以我完全听不懂 /.\





第二战: 天转地不转
一开始吹气球,气球里有一张纸条。
两个人的脚绑在一起,腰间夹着气球,走到一个点就把气球夹破。
(还蛮难的,因为那气球皮(?)很厚,很难破。)
夹破后把小纸条拿出来,纸条上是句名句精华。说出那句名句的意思后就可以换人。


看到被人夹不破气球……好狼狈!
再看看她们的表情,我一直笑! [幸灾乐祸啊啊~]


我妹还玩这个玩到跌倒!!
(幸好我是AJK,不用玩~ )


接着接着……去Sin Yee那里。 (顺路嘛~在Astaka Gemilang)
若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叫:背城一战





前面拍个队员对乒乓球,后面的人用水瓢接。
听起来很容易,事实上,好难!!!
很多对都完全没有接到,所以我们聪明的Sin Yee就给了个Bonus~
[拾地上的乒乓球,拾到最多的那一对赢!]
Sin Yee: “地上那么多乒乓球,我懒惰自己拾啦!”




佩服佩服~
[只是你的表情……要亲谁啊? ]


之后……回去第一站:传炳接籍
(终于有人了!! )





特地放着张! lol


一支筷子,用嘴巴传(用来咬!  )
所以筷子上传传几下会出现口水……





Khei Lai: 有口水不用紧啦! 这样会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 要的话你可以把这支筷子带回家做纪念,得空的时候可以拿来看看下~ 纪念你们的感情~


超恶心的好不好!!


蒙在谷里





把这可爱的“眼镜”戴上,之后用筷子把红豆夹去另一方,夹最多红豆的人赢~
[眼镜上有很小的洞]
就这么简单~





戴起来样子很滑稽!! lol


接着:饱食终日
含义:吃!
去年吃咖喱米粉面,今年吃鸡饭~
[老实说,学校食堂卖的鸡饭比较好吃~~ 这个是从外面买的。]


吃完饭要去准备了……轮到我顾站
左顾右盼





一人拿两个水瓢,一左一右,装了水后倒进各自队伍的桶里,装到最多谁的人赢~
一开始……还不敢用水喷人。

后来很多人都说很热,我直接用水管乱喷! [当然也喷我自己~]
很久没有玩水了!! ^^
弄得很多人都变成水鬼死滴~ lol





其中一个负责摄影的AJK: Joey~
Yo!! ^^


其他的,因为我要顾站,所以不能去看她们玩 /.\


发挥宗旨,蒙混





这个……当时我在顾站,没有看到,所以,略过~


飞黄腾达





单看图片也懂怎样玩了吧~
我不在场,所以没话说 /.\


冰清水冷





把桶里藏着的纸张拿出来,拼成成语~
很容易是吧?





只是……





她们会用水(有参冰的咯! )把你淋到整身湿透。
[好冷!! ]
更厉害的,水里除了冰还有报纸(被撕成小张的) !!!
[玩到好“绝”!! ]
颁发了奖,收拾收拾后~
回家!!! ^^





会员大会的AJK~=w=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