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12

我到底在做什么!!!!!!!






昨天和前天K着《弃花》,好看!!!!
一开始有点乱,为何有两个米拉两个欧恩??!!
所以上网找一下,然后……连后面的剧情也一起看了。
[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要读!!! ]

利特立曾經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過往,就算真的報了仇,也不能改變什麼……
但沒說出口的理由是,我毀滅了太多人的生命,只有把自己的生命也弄成一場充满痛苦的悲剧,我才能够赎罪。 
——公华


一开始就是花毁灭了整个小镇,还真是本反御我的小说……
之前看的《吾命骑士》,《非关英雄》 等都挺欢乐的,[尤其是那不仁慈不宽柔努力收养老金的太阳骑士……]
但《公华》系列偏悲剧色彩,因为主题是复仇。/.\


另外……我也不要写太多了,等下某人骂我~
[我都还没有开始看你为什么把剧情讲出来!!! ]

人家画的公华~~♥
[在御见我看到滴!]


这几天关电脑时,都有种完全不知道自己刚才在做什么的感觉。
开电脑,FB, 贴吧,微博,御见我 [御我的论坛]
关电脑。


有可以谈天的人online就很爽,东扯西扯扯到光明神殿那边也可以~
可是没有人on就无聊到~~



还挺讨厌Tetris的,虽然我自己也在玩。
每次玩了后都会在想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玩了又不会怎么样!! 成绩又不会变好! 心情也不会变好! [虽然说我每天的心情也没有差到哪里去~]


星期六会员大会……七点之前要到学校。
(什么?!?!! 我每天上学都没有在七点之前!! ←但没有一次迟到~ 只有准准那时间到~ )
然后星期一华文学会,举办个去孤儿院的活动。
另外,Seni的欠打folio!! [超讨厌做folio的!! 麻烦!!! ]

啊啊啊啊!! 我英语的Essay还没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