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十五岁的生日 28.3.12

今早一起来:Hacho——!
啊啊啊!!为什么偏偏在今天伤风~
上天给我的十五岁生日礼物是:伤风?!!!


到学校,不知讲了多少次“Thank you”
(很多人一直“Yi Ern,happy B'day~”) ^^


唉~ 在学校鼻涕流个不停啊……Orz
所以,略过略过~





Meng Yeng 送我的!!
下面的蜡烛如果点了,那东西会转~
美耶~~~





这个慧欣送的。
啊啊啊~~ 美!!!! 
做功课做到无聊时可以遥遥一下~


嗯……要放巾帼义海的图片还是放我们的班级照? 


接下来:Khei Lai 送的礼物。
好大个!!!








礼物纸蛮美的!
拆开来后……





鞋盒??!!!
鞋盒里面:

 

画到几“美”一下~
和去年相比,的确是包到比较少了囧
打开来:


 

奶瓶!!! [扑满]
酱大个的奶瓶怎样喝~~ (又不是拿来喝的) 

啊啊啊~终于!!!
里面那红色的东东,装着的是:



 

手榴弹+手枪!!!


 

不会爆炸的手榴弹!!
但是会出火,因为是打火机来的 ^^

Khei,谢谢!!!![爽到~~]

谢谢你们三位!!!!!!  


在FB:
 

我钢琴老师……真是无聊 ==
哦?九姑娘真的叫你帮她说?

 

可不久她就自己说了耶~ lol


 
[爆笑]啊啊啊!!
 为什么我变成婉妮了??!!! 


十五岁的生日就在手上拿着纸巾度过~ 
嗯……要重新整理我的书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