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Titanic~~3D

哟~ 我从Titanic 3D 上映不久讲要看讲到现在要下映了,都没有看到……
因为没有人要理我~~
之前我妹和她朋友也有约过要一起去看的,但只有晚上的票。
另一个地方下午又播,但我老爸老妈不肯!!!!
为什么啊啊啊啊……
 

今天 Khei Lai 跟她姐和她哥一起去看。
要不是没有人肯在我会我一定会去凑热闹的!!!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为了自我安慰(因为不能去看戏? 囧),我打算买《沉月之钥·卷八》!! 
难得有30%折扣!!! 
 


铭盈,记得去在我blog找“叉烧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