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吾名骑士·卷六:不死巫妖




拿到《吾名骑士·卷六:不死巫妖》,我妹一如往常地翻到后记那儿。
“姐! 去看它后记!!!”


[翻]


此后记透露很多剧情,为看小说内容就先偷看后记的人会被太阳骑士咬!
P.S.不准为了被咬就先偷看后记!



妹你无聊啊…… 
我才不要被咬。==
而且太阳骑士如果咬人,给他老师尼奥(尼尼~ )看到后可能死无全尸。


这一卷最爆笑的地方: 
十二圣骑士在厕所围个圆圈坐下!!!
看到这我笑到好像神经病!! 好壮观的场面啊~
另外,十个圣骑士一同挤进厕所(为了听审判和太阳骑士的对话。)
搞什么啊啊!!!


刃金骑士原来是个被虐狂……
太阳好坏~ 不会用鞭子就别用了嘛,打到大地(这我不介意),绿叶(啊啊~ 好好人被打!),坚石(的重要部位……),还有白云。
白云!!!
乖小孩+爱看书的白云~~
连好像幽灵(除非他自己要出现在你面,否这你是看不到的+一晒到太阳就说很热! )
的白云都打中了,就是打不到那被虐狂刃金…… 汗 


坚石骑士
很固执地说他一点都不固执……


看了这卷,觉得国王很好耶~
至少他努力尽身为一国之君的责任,而且关心自己的子民。
哪像前仁的肥猪王。 ==
为国家贡献的只是:
娶了个很好皇后能帮他管理国事
生了个很好的下一任国王



其实若夏洛特(左边的短发女生)不是魔王的候选人,她可能会生活到比较好吧……
而且我敢肯定若这样她不会去浑沌神殿,而是光明神殿了 (这样会比较常遇到她崇拜的太阳骑士==)


本来领导太阳的巫妖:



卷五被太阳封进什么水属性的项链了。
想下她也挺可怜的


浑沌神最常用的形象是小女孩,
那光明神呢? 
(脑海忽然出现帕黎修蒙……烂好人,若他眼睛是蓝色,的确很适合当太阳骑士)
看了御我的《雷瑟‧審判的偷窺全紀錄》
原来光明神和浑沌神的关系那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