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顾家的阿棠~

这几个礼拜只追着《铁马》一套戏~
很惊讶地发现,下个星期四就大结局了!
感觉刚刚才开始看,怎么那么快就要结局了……




阿棠和我妹有得Fight!(自恋! lol)
我妹一天到晚讲自己帅的

她生日礼物上有人写“To: Handsome Chicken ”
(谁叫她那么喜欢鸡……)



[相像]母猪会带马归槽?!!!
笑 ^^


耶~
很喜欢看他们这两个朋友/医生和病人~
芷晴(医生)成天被阿棠搞得翻白眼。
有这种朋友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这一幕是芷晴想帮她但阿棠不让她帮。
好熟悉的动作!
哎哟喂,我每次抓着 Khei Lai 的肩膀乱摇的……


阿棠的反应……

哟~ 我怎么觉得芷晴很可爱啊啊啊~


芷晴本想借点钱给阿棠应急(他们家被人追债到好可怜……),可最后还是被拒绝了。
拒绝后阿棠又冲出门向她借钱 ==
没办法,他大哥被陷害, 若不交钱就之好坐牢。


好熟的一句话!!!
这不是柴九告诉过四奶奶的吗?是吧?是吧??!!!


阿棠被骂到好惨……无辜啊~
他和他兄弟姐妹的感情很好,好到他们出了什么问题闯了什么祸他都帮忙解决,帮他们出头。


觉得他很厉害的是什么事情都想得到办法~
他们家被追债,他也全部扛在身上,只为了让他妈和他那班兄弟姐妹不用操心。


这次阿娟和她男友原本要订婚了,因为钱的问题两人分手,
他也插一脚进去。


结果被自己的妹妹骂得狗血淋头。 /.\ 可怜。



这一幕恨悲,但听到这一句,加阿棠的表情,
大笑了! lol


湛叔(顾家的债主)和他老婆周芳芳。
湛叔追债时那么凶,其实是个怕老婆的。
最后他老婆让他当阿章的师傅(教阿章铁砂掌) ,以参加比赛。


阿棠和阿章(他大哥),让我想到太阳骑士和审判骑士。
不是因为他们的性格,只是,嗯……有点相似的地方。
虽然照理说最大的是阿章(太阳),但若阿章不在,他们家[光明神殿]不会怎么样。
但若阿棠(审判)不在……不堪啊!!!
因为他们五个兄弟姐妹(阿章阿棠例外)都很依赖这二哥~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