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12

Titanic 3D 泡汤……

很幸运地,下个星期日没有补习!
本来想逼 Khei Lai 陪我去看 Titanic 3D 的……管你戏票贵不贵或考试要到了,总之我就是想看我就是想看!!!!
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自己那么想看。(而且是只想看3D的!)
就……应该会很刺激吧!!
还有,这套戏很出名嘛~
我只记得我小时候看过,可那时真的是太小,小到我忘记全部内容了。 

预告片:





只是!
 
上网查了后,Bkt. Tinggi 的 TGV 戏院没有!!!!
只有GSC有上映! 而且那一天只在Berjaya Times Square, 一整天只有两场!!!!!!


为什么要在这样远~
Khei Lai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