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集体ponteng?! O.O

第一次,
纯粹因为不想去学校而ponteng sekolah.
(发现到Joey也是第一次。)
啊哈哈哈希望这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啦。


谁叫今天有活动,没有上课的,而且活动还是:运动!
很无聊的叻~
什么跳高丢铅球等等,我完全不会,去到也只是浪费时间。
最重要的,跟着Rumah Sukan!
这代表不能跟朋友 (因为不同组),
我会无聊到哭啊~~
加上也不能从头到尾拿着小说吧 /.\


哟,我宁愿上课都不要去这种活动!


我+Khei Lai+Meng Yeng+HooiShin+Joey
全部没有去学校。
(集体ponteng? lol)


反正考试要到了,在家温习更好!
(好过叫我跳高! ) 




我妹其中一个朋友送她的礼物:龙猫手机吊饰
超可爱的啊啊啊啊!!!
也超贵的,一个手机吊饰RM8.90.....



 
目前我铅笔盒吊着的东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