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铭盈的生日礼物:供料作文

铭盈啊铭盈~
难得我朋友和我妹同样一天生日,4月20号……
这位小姐的生日其实过了几天了,我现在才打算PO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罪过罪过。


右上角:
根据下面的资料,写一则不超过100字的短文。
(限时一分钟! 挑战极限! )

左下角:

在不撕开报纸的情况下打开这份礼物。

啊哈哈哈哈!
供料作文,有创意叻~~

RM49,擅自加个九上去的 (499!)


都讲不要撕了你还撕,不听话!
此刻铭盈囧掉。
(我逼她一拿到礼物就要打开! )

再撕开一层报纸……



你竟然还在撕!
不听吾言
吃亏眼前!

铭盈快抓狂了……
哎哟喂,做人要有耐心嘛!

[撕]


我们的寿星女被气炸了……
铭盈“搞什么啦你! ”

我没搞什么……我只是给你礼物耶
[无辜]还不谢谢我~

最后。
终于。
耶~


 

红包里面有张“生日贺卡”[?] 和几张空白的符纸 (废纸)
没办法,最近喜欢上《沉月之钥》~

至于里面的礼物是什么,
哈哈,
做什么我要告诉你 ~ 



红包:兔子!!
唉,找不到绵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