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12

逛部落格~

无聊的我有时会无聊到去找小学的同学然后逛人家的部落格~
去到她们部落格大多是:
1.哇,原来她迷谁谁谁了!
2.Eh, 她竟然写这样多什么谈恋爱的东西! 很不像以前的她咯!
3.哇哇哇!!! 她竟然跟她朋友一起去(?)
4.嗯。原来可以这样作弄人的。Khei Lai, Meng Yeng, Hooi Shin 明天你们小心点。
5.这人写的东西好废!!!
 
纯粹update一下。
小学朋友我是完全没联络了。一个也没有。
只是面子书那里add friend罢了。


所以去逛部落格,纯属无聊,外加看她们写什么。
大多都是写关于朋友的。
不是朋友就是各自的偶像。
另外少不了自恋照(少部分有啦~)


发现到无论我现在的朋友(当然不是我这一组的),一班人出去逛街都会选择去Bkt Tinggi Jusco.
这没什么。那里(的大众书局)比较大!!!!! 逛到比较爽~
然后很多去那里的人都会跟朋友对着镜子拍照。
注意,是厕所里的镜子咯!
 


在厕所也好拍????
还自拍??!!


自认不美加无法上镜头的我是不可能自拍的!!!!!!!
我妈最近还说我肥了。==
去年说我太过瘦,现在说我不要吃这样多,不然会变肥。
那……我变会“太过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