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12

无聊的问卷

01.我的大名:
啊? 我的名字不是很大。

02.我的小名:
我的名字也不算小~

04.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
最想收到都已经在收到了~ lol 我好幸运啊!

05.近期压力大的事:
考试。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学校考试钢琴考试……泪

06.你的外号:
哼!为什么要告诉你!

07.有没有喜欢的人:
我喜欢我自己! lol

08.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没有同学聚会 ==
就算有我也没有被邀请吧~
我这种人在小学时是路人来的。

09. 跟谁出去最幸福:
家人朋友总之和我熟的就幸福~
等一下!
也要看去哪里……==

11.跟情人约会最想去哪:
我都没有情人。
这题目换成朋友比较好吧! ==

12.圣诞节要做啥:
我比较喜欢农历新年 =,=
我都从来不庆祝圣诞节的~

13.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都说不庆祝了咯!

14.有没有赖床的习惯:
废话!!

15.有几个兄弟姐妹:
关你什么事! XP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啦~

16.最喜欢的一首歌:
红蝴蝶
“世间什么叫纯洁~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17.喜欢什么颜色:
白色! 代表纯洁嘛~

18.现在在做什么:
废话……

19.最想大声说什么:
为什么我数学那课做来做去还是做不会!!!!!!!!

20.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你觉得叻?
我一个星期有三四天是睡觉睡到一半会醒来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21.谁很欠打:
目前……没觉得有人会特别欠打。
巴里妈啦算不算?

22.现在很迷什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23.睡相:
我哪懂!!!
而且这种私人事情关你什么事!

24.自己不敢吃的東西:
很多。
为什么问这个? 想请我吃啊?

25.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没感觉。

26.你的座右铭:
我不要跟你好!!!
[纯粹无聊]

27.天气:
不要问废话好吗?
虽然我回答的很多都是废话……==

28.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中了再说。

29.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我还在中学。

30.引起失眠的原因:
想太多不三不四的~ 

31.近期开心的事:
很多很多耶~
今天的是完全没有带英文书然后老师没进班!!!
哈哈哈哈好幸运啊啊啊!!
另外很难得华语老师叫我们做作文,写到很爽!!! 

32.你经常通宵不睡:
我不会牺牲我睡眠啦~

33.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結婚:
嗯……我还小,干嘛问到这样远的问题。

★睡觉前第一件事:
关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
开眼睛。

★你的偶像:
四奶奶和九姑娘 =w=[V]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啊~

★你喜欢的季节:
马来西亚长年如夏。

★打工次数:
啊? 工很可怜的,为什么要打他??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嗯……这种事情。
不要跟你讲!

★你会喝酒吗
酒很难喝!!!

★你常哭吗:
没有。
哭很浪费时间浪费精神加上没什么东西容我好哭的。

★你常笑吗:
问我朋友就知道了嘛~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
朋友!
朋友比较重要!!
家人也很重要!!!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呱?

★你很自恋吗: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不要问我。

★你有穿耳洞么:
感觉很痛……Khei Lai 做么你敢穿的!

★这问卷多不多:
非常多。
不要问废话。 

★喜欢吃冰吗:
看心情。

★现在幸福吗:
非常幸福~~~

★最在乎哪位朋友: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房间里的摆设简单么:
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女(男)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 :
精神会出轨?
什么意思?
还有这种东西不要问我啦~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
躲在一个黑暗角落抱着我的公仔,
“Khei Lai, Hooi Shin, Meng Yeng, Joey, 为什么你们不要理我? ”[泪]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没什么特别想要的。
硬要说一个就……巾帼三?

★喜欢吃的水果 :
==
我不回答无所谓的问题。

★经常不叠被子吗:
够了没!

★你喜欢雪么:
没见过,我哪知道喜不喜欢。
只看过假的。
就算真的也不会喜欢到哪里去吧,当我看到雪时可能已经伤风了。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这个……看心情。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听歌啦~
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喜欢的人叫什么(外号也可以):
又没有喜欢的人。

注:
纯粹被人点到,所以玩玩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