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为什么没有排名????

我快气炸了!


Pn Ding 说这次考试成绩不会寄到教育局。
Sin Yee 说这次考试成绩会Print一张纸出来(放进成绩册),只是成绩不会寄到教育局。
我妹说这次考试成绩老师完全不会key in 进电脑,只记录在她们的书,所以无法知道排名。


 

到底是怎样!
为什么上次我 Tidak Hadir 又有排名,
这次没有!!!!


喂! 难得我三颗9字头叻! (虽然说是不多不少刚刚好90……啊哈哈)
不公平啦~~
我要排名排名排名排名排名!


 

目前除了英语老师还没改完 (今天才开始改! 真的是佩服啊~ 我们考完几久了?)
只是英语应该也是B的啦,B班全班只有一个人A…… 
而且我英语一路来都是靠试卷一拿分的。
其他考试纸都派完了。
全部都A就是国语B。
==
习惯了,每次都被它害惨。
 

唉哟喂,Divya 上次跌到第12名,这次若有算排名,第一名非她莫属了!
Sejarah 竟然 100%!
哗,到底是怎样读的?!
国语,全班她唯一一个拿A,准准80。
哟哟哟,真的是拼了……
(这种人我怎样都不会和她比……太过恐怖了啦,勤劳到~)

我要排名我要排名我要排名我要排名我要排名我要排名我要排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