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12

黑色公仔



Lian Qi 送我的生日礼物!
[后面有尾巴的]

拿到的反应:“Cute啊啊啊啊!!!!”
Khei Lai :“很好摸~”^^

很像一只Pokemon:GENGAR

回到家,我妹:
“很Cute!!!!”

我把它放在我爸旁边。
“妹,哪一个比较cute?? 当然是这个啦~ [指着它]”

结果!
我拿成绩册叫我老爸签名时,他不肯签。
爸:“谁叫你讲我不cute! ”

[张大眼睛]我爸竟然吃一个公仔的醋!!!!
爸!! 我对你刮目相看!

做功课或读书读到无聊就抱着它,希望跟了我超过9年的Pooh bear(从小抱到大的)不要吃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