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那一年,我追义海豪情的日子

 

后天就考试。
然后我在……
咳,逛义海的官网。
哎哟,心血来潮嘛~


去看了从来没认真看过的“相片”
最上面的图片,还记得我在一份英文报看过。
那时Seni节,要带水彩,当然也少不了报纸~ 
Khei Lai带英文报,也带华文报。
刚刚好两份都有关于《义海》的新闻!!!!!
要不是我坐在老师面前我早就喊出来了!!
有点后悔我只向她讨英文的。/.\


 

看到这张照片,想起以前的我被《义海》的第一集骗了。
彻彻底底地骗了。
结果连续几个星期的晚上睡前时刻都在一一分析,猜醒哥到底有没有死。
没办法,不想想东西我睡不着~ 

那时胡思乱想的东西:
九姑娘杀了刘醒但又有个孙女,那他们是老早就结婚了还是未婚生子?
结婚了没什么,但没结婚的话就不像巾帼枭雄这样纯洁了啊啊啊我不要啊啊啊!!!
若刘醒死的话九妹不就是单亲母亲了?
啊? 所以是没有死?
只是一抢射下真的不会死吗?

结果。

刘醒没死。
这没什么。
九姑娘的孙女不是亲生的。
这个我可是想到没有想到。
[抱怨:为什么啊啊啊啊~人家想要看小九叻~]

 

刘醒躺到好狼狈!!! [笑]

唉。
怀念以前一直期待着《义海》下一集的心情。
怀念猜测《义海》剧情的无数个夜晚。
怀念9.30pm过后,冲进父母房间抢掉我老爸电话就为了看下一集的内容。
怀念一个半夜睡不着偷偷开电脑的夜晚。
就因为在下一集的内容看了这句:
“劉醒因胡作與九妹的「戀情」而顯得尷尬,劉晴等人更你一言我一語取笑劉醒。”

到最后因为网速太慢,看到九姑娘笑说完句“那我以后怎样去金陵酒家喝茶!”就关电脑,回房睡觉。


嗯……怀念了那么多。
关电脑,看戏去了~







2 comments:

  1. 真的是好怀念哦~~~ 虽然我现在每晚都一定要看一集,可是没有像第一次看那么疯了。唉,有点想念那种感觉咧。。。(有小九,就不纯洁了,因为有小九=有床单,这是一定会有的。)

    ReplyDelete
  2. 什么嘛……给醒九结婚后就没得说什么纯洁不纯洁了~lol
    的确,重看的感觉和第一次看的感觉不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