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彩排……

明天就 Hari Kecermelangan 了。
所以今天彩排,搞到我除了国语那20分钟,完全没上到课。


第一次练习时麦克风没弄好,
Joey(唱歌的)身体不舒服, 所以……/.\
只是麦克风弄好,练习几次后就OK了~


但今天发生了两件让我很不爽的事。
 

(一)
我们放学后练习时有个老师(榴莲头==)走过来,直接叫Joey“Stop Singing!”
哗! 什么意思!
我们弹/拉/唱到一半的咯!
过后还说“I don't like your voice.”搞得Joey很生气。
你不喜欢你的事啦,我们又不是特地表演给你听!


还很串地说[英]“我女儿也是Grade 8~”
你女儿怎样关我什么事啊……囧
弄得我们全部很不愉快。
Yuen Leng (拉小提琴的)“我16岁钢琴Diploma小提琴Grade 8叻。你女儿几岁?”
(她真的是超厉害的……Form 4 就Diploma了。)
当然啦,Yuen Leng 没有在那老师面前说。
希望这个老师明年没有教我……





(二)
我班上的一个同学
(其实我真的怀疑过我有没有把她当朋友。有时跟她在一起很OK,有时真的很不爽她。)
CXX讲《First Love 》是她最喜欢的歌之一,所以她不会去唱。结果给Joey唱成这样。
还说她咬词不清,唱不到高音。
了这首歌似的。
 
好心你!她今天不舒服啦喂!
这样厉害你自己上去唱啦!
你自己去弹吉他弹钢琴拉小提琴啦!
之前你又不向老师说你想要表演!
哼!那五月My Talent的位子我让给你!给你去唱!代表我们班去唱!

Yuen Leng: 

除了那老师,其他老师都说我们表演到不错。
XX老师也说她很喜欢。(我忘记那老师的名了……)
她讲我们表演到不好是吗?明天我们就好给她看!










希望明天我们的表演可以顺顺利利没有出错。
还有,我不会紧张到弹错no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