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你……谁啊?



无意间看到这个Blog。
傻眼。
啥?
我有没有看错?
Ei~~
[笑]
跟我的很像!!!

背景完全一样!!!
好吧,这没什么特别,我都是在人家的网站拿来的。连Khei Lai的也跟我差不多。
只是也是放关于义海的耶~
但才有两个贴,可能永远也不会在update的了。

总之,不是我的!
我不记得自己有另外做一个部落格啊~
我也不可能放祥雯的图片放头像……



会不会是我在Facebook有add她的?

好像曾经有人放过这个Profile Picture.
只是……是谁啊?

 

Tuzki版的……

 

 咳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