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等成绩……唉~

考试前:
“哎哟,这次考试我Fail了啦……”
“我没有读书咯!”
“哎哟,不用读的啦!”
“我读也A不读也A,为什么我要读?”


成绩:
九十分以上。


认为这种人最欠打的。[瞪]
超级超级超级欠打。

 嗯……其实对于我们班很多人来讲,fail=拿不到A
从一年级到现在从来没fail过,可是一直讲这次考试会fail……
什么鬼啦! 
好吧,我承认我也有讲过~

现在只分了三科……
国语B,唉,还是68,根本没在70以内。
我补习老师等下有心脏病爆发了。
只,只是,全班只有一个人A叻,还是准准80罢了。
所以……是上次的国语考卷太容易? 还是这次的太过难? 



数学上次很多人100,这次变成很多人B
老师讲我们退步,其实照我看来是第一次考试时出到太容易了


虽然目前只有国语B,可是还是担心啦!!!
感觉英语……A的几率好像很小耶……我Essay不是很好的。


Form 3 后,身边那些以前没那么专心读书的也变得死拼了。尽管只是小考。
PMR 就在不远处叻~不拼才怪。
 

接下来几天:拿成绩
心情应该会大起大落……
 


如果真的有人这样回老师……

 
她可能会被抓去见副校长。
可是在网上看到,觉得挺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