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老师没来时没小说看是很闷滴~!

新年后开学……回到学校的感觉: 闷!
连续3天没有Science叻~ 我那么期待的Science,竟然连续3天老师都去开会……
Yer~ 她说过要给我们看牛的心脏的!


这几天很多节free的。
很好! 刚好有小说读!
买了《金陵十三钗》~ 好看!
在那个年代,好多事情都身不由己…

…尤其是女生。 
还有那个时候的日本人好残忍。没人性! 简直把杀谬当游戏!
想起九姑娘枪杀黑木,简直是:痛快!



没看过电影版的……
看简介,和小说比,改了些。
(英格曼神甫在小说里是六十多岁的老头,可在戏里……三十多吧?)


Joey画了九姑娘Chibi版!!!




左边的是向山大佐。
九姑娘你那一句……唉~
其实她共花了两个,另一个是九姑娘“杀”刘醒的~
再放多个她之前在学校画的四奶奶~♥


 
好可爱哦~!!!!!
如果柴九也在就好了~

最近被我妹影响,去玩Tetris了。
然后每次玩了后都迁悔……为什么我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东东啊…玩了又不会比较开心……
迁悔后又回去玩。
我的光明神啊!! 我还是去面壁思过吧…… 


Boring:Maths 
Fun   :Science,PJK
Strict:今年……我们有这样的老师咩?
Bad   :Maths
Lazy  :Maths


最不好上的: Maths!!!
以前很喜欢数学的咯! 给那老师教,我完全听不懂!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