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为什么要PMR啊啊啊阿~~




Joey又画多一张咯~~
红旗袍的!
每次看到这里都会重看重看又重看。
九姑娘型爆了!!



唉~今天有补课,刚从学校回来,迟点又要去piano class...
而且今天是我自己一个人去。
我妹没在,看来等下我要为两个小时的忧闷而做准备。
幸好我放学后没有去补习……不然我这种懒人肯定熬不过的。
给我早上补国语下午钢琴课我已经要死不死了……



2012年最我不想它到的那一天:
钢琴考试 (Practical啊啊啊~等下fail一定被轰炸!! 考试费很贵!!!! 所以不要考不是比较好吗..)
PMR (班上有人说是10月2号……)


2012年最我想它到来的那一天:
去年说过的,一起去KLCC的书展~
(然后买书买到疯掉...我超爱的《沉月之钥》~~ 已经开始list下来看那时候要买什么书了~ )
 期待期待~
 
PMR拿成绩的那一天
(不想考试但想拿成绩???!!!)


至少拿了成绩后不用再担心了……


记得小学老师曾经说过,这种考试一生只有一次,所以要考好来
可是我连UPSR的考不好了……
还有,我的语文课都是不能看的啊啊!!
尤其是国语! 简直是一堆屎啊!  
整篇Karangan才29分,这样下去我PMR怎样考啊啊啊!!! 
 

Maths,Geo,Sejarah,KH那些至少能救,可是语文科…… 
真不懂到时候自己会考到什么样子。
难道真的又像UPSR那样子? 还是比那时候更惨....
还是比“更惨”还惨……

 

P.S.
昨天去到学校,Joey指着《学海》叫我看。
然后……


 

虽然说挺小个的,但有好过没有!
而且,很难得耶~!!!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是痛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