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新鲜出炉的成绩~ 一点都不好吃 ==

成绩陆陆续续地出炉了……
这次考试不会特别好也不会特别不好,华语例外 /.\
[晴天霹雳]差一题A啊啊啊啊!!!
本来是72% 的,后来两题有问题才加到77.5%
全班最高分时90%, 我才77.5% !!!!!!!!
妈呀,我PMR华语怎样?!?!
 

至少有Maths 100% 和 Sejarah 91% 当作安慰。
虽然是班上最高,但 Maths 满分的人多得是,Sejarah 也有4人跟我同分。
算了算了,反正我这种人天生泯然众人的 [望天]


哟……每个老师都说这个要A那个要A,然后又讲几月考试几月大考。
才刚考完这次老师就讲下次考试考哪一课,之后又那句老套的“I want everybody gets A in this class! You're suppose to get full As! ”
Piano考试又在八月罢了, 我都还没练熟。
Theory更死!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