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17岁?

Sin Yee 
“要不要我们几个人毕业后一起去云顶玩? 那时候我应该会驾车了~”


虽然只是随口说说,但自己乱想一下……应该很好玩吧!!
跟朋友去旅行耶~~!
而且是去Genting,不会比小学的毕业旅行贵! 


很难想象那时候的我叻~
17岁?
肯能不会高到。这几年我都停在154cm
我这种人注定这样矮了……




我欠打的妹给我看着图片!
所以很多人都以为我妹是我姐,代表我比较年轻!


到时候就要烦恼要紧哪间学校了……
(我爸和妈“唉~要开始花钱了”)
我连读那一系都不知道,何况是学校!
还有这种真的是要想好来的啊~因为很贵!!!

 
而且对我来说,那种事情太遥远了……[你在逃避现实吗?]
我连PMR都还没考,想到这样远做么! 

(大人一定说“很快罢了的~”)


在学校看到很多Form5的学姐都很成熟耶~
我这种?
才两年,应该还是一样幼稚……
(反正我是小孩!! 无知的小孩!!)

 

而且毕业后……觉得好恐怖!
这世界上没有几个人能好像K-ON的剧情那样,4个好友都一起进同一所大学。

(下一年Azusa也进的啦~她们都约好了要在“忘记那地方叫什么名”一起演出)
真心羡慕她们啊……

Khei Lai “你觉得如果我们真的有去,Hooi Shin 会要去咩?”
我O.S.:死都要拖着她去!一生一次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