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没小说读了……/.\

「一句我等你,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
在微博看到这句……想起了义海~


昨天不懂做么无聊过头,去看回自己写的东西。
反应是:那时我写的吗? 真的是我写的吗?


为什么以前我会用英语的!!囧
好不像我!!


最近没什么小说看了啊……
加上还有几个星期就考试了,所以……还是不要买先
本来想看看这本的(其实是一系列):


 

因为有人介绍,而且关于到吸血鬼~
现在吸血鬼在我印象中就是: 朝索!!
谁叫我看了《非关英雄》……一个拥有一座城堡,超富有的吸血鬼去当管家……lol

除此之外,去年去KLCC的书展,经过英语那section,Khei Lai(若我没记错,是你吧? 总之有一个人讲过……还是我妹?? )有指着这个说“很型!!!”
当时看到的是一整系列放在一起!
的确蛮型的!黑漆漆~ lol
本来已是心动想买……只是……哗,等下回家被斩就不好笑
一整系列,不便宜啊!




可是在Bkt Raja的大众书局找不到!! 只看到其他的!![这是第一本]

还有……很惊讶的发现它有两种(另一种是重新出版的吗??)
封面不同,而且一种是比较大本。 
价钱,差RM0.05

可现在华语版的有折扣!!
第一本才RM9.90!!!
天啊! 英语版的要RM20++耶!!

所以……算了吧/.\
如果现在买英语版的……看到华语的价钱会心痛……便宜好多啊……

期待KLCC的书展!!

[小姐,还有很久耶……]

1 comment:

  1. 要注意哦,有几种设计,所以不要不小心把“设计1” 的书与“设计2”的书弄乱了。对我来说“正版”的House of Night的书名的字体是正的,“翻版”的是斜斜的。。。不好看。。。大大本的是硬书皮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