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致:一位没有快乐过的人

昨天和朋友畅谈关于游乐园~
上次去Genting做mine train (过山车)时,听到有人说“我的屁股好像整个不见liao!!!”
另外,和我妹在坐过山车时乱喊,喊到喉咙痛为止(这算是自作自受吧~)
还有在USS看到种种精美的装饰,恐龙,古埃及……弄得你好像真的去了另一个世界。
 

我们高谈阔论,
Meng Yeng 讲在云顶她老爸一人顾6个小孩子[乱咯~~],
Sin Yee 她和亲戚去,大人去赌场小孩子就在游乐园玩个痛快,
Khei Lai 讲她三个“小孩子”(其实已经不算了罢……)吵三个大人说要玩这个那个,而害怕的是大人(“等下出事怎样?!”)……
而有个人从头到尾都是静静一个人坐在那儿,一句话都没说到。



这话题是谁引起的我忘记了(小姐,这是昨天的事叻! ),只是忽然发觉的自己没有顾及到别人的感受。
因为她没去过。
所以她只能静静地听我们讲。


 
忽然觉得对不起她。
因为……她要承受的压力比我们多很多。

尤其是来自家庭的,还有来自成绩的。


可是很过分的,她时不时都说自己很想念 Form1,因为是在1B。
好像进了A班对她来说是一种恶梦。
摆脱不了的恶梦。尽管已连续两年都在A班。 


有种感觉她说得好像不把我们这群她整天称“聪明的”当作她朋友。
她朋友都在B班,都在2010年的1B班。
“B班比较好~”
那A班为什么不好? 
为什么不好? 学生都很吵? 成绩竞争激烈? 老师要求比较高?



整天讲我们聪明,其实你自己不是咩!
如果不是你为什么能进到A班! 如果不是为什么你的作文会被老师赞! 还有机会登上buku kristal!


 
每次说我们“聪明”, 我们也不是和你一样!可能还比你更懒!
我也不是做功课做到一半会对着书本发呆!
温习温到一半会因我妹开始跟我谈天而把眼前的参考书忽略掉!
告诉我,我们几时聪明过!


她部落格的名字还放着“永不快乐的欣”
我们当你的朋友,你真的没有快乐过?一次都没有? 
还是我们这群朋友做得很失败,让你每次看到我们就会觉得自卑?

是啊!你那些压力我是体会不了的!
因为我从小就家境很好!要什么有什么!放假不用打工!买小说的钱父母出!有得学钢琴!


可是连快乐那么简单的事你也不能给予自己?


嗯……这个星期五就是她的生日了,所以……就此停笔(笔在哪啊? 根本没有到笔吗~)

我真的衷心希望你能开心,一天,一小时,一次也好。

P.S.下个星期就考试了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