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无端端傻笑对我来说是平常不过的事~xD

今天打针,我脑里忽然出现在集中营,刘醒帮九姑娘打针的画面……
[傻笑]
朋友:“打针也可以笑! 你痴线啊!!”


本人OS: 我本来就痴线了吗……

在集中营醒哥超型的说~~~
 

除了打针,看到巾帼义海图片, 我还有看到很多样东西可以傻笑很久的/.\
手榴弹
打火机
一个深蓝色的裙[有一种蓝是很像九妹穿过的]




去服装店常常都看到这颜色……
[指着]“妹!!! 蓝色的!!!!”
接着我妹就用很囧的表情望着我。
[什~么~吗~~~]


其他的,数量太多,加上目前想不到,所以懒惰列出来。





说到细节,醒/九手放哪里,眼睛看像哪里,眼神等等,每次看戏时都很注意。
看到这张图,我表示现在的我很淡定[你骗谁啊!]
不,每次看到这一幕我都很淡定[睁眼说瞎话!! ]


这张图,看起来是九姑娘[不小心]要靠在醒哥肩膀,醒哥想避掉,又不敢避,

 
[最后赶紧移开视线。==


有没有发现到…当九姑娘穿这件衣时,第一颗纽扣都是没有扣的……
下面有图证: [挡子弹的那幕哦~~]





看了那么多次,之前那几位来我家时我才发现到。
“OMG!! 九姑娘的第一颗纽扣没有扣!!!”
然后 Khei Lai 用“你变态啊”+ “你很无聊耶”的眼神看着我……


又不是不知道我每次都很无聊的! 

 

今天跟 Khei Lai 谈到手榴弹形状的项链。
上网找,找到这图。


 

Yeah!!!!!!!!!!! 就是这个~
小小个的,前年[还是去年]有人问过谁[义海粉]要买。
看到那list名单……羡慕啊啊啊!


小小个的,当项链也可以,当锁匙扣也可以~可爱!!!




发白日梦-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