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我重了?!! 我竟然重了?!!!

今天去popular,买到《Marked》~
未开始看,只读了第一页,
有个人的额头上有新月。
第一反应:审判骑士……的朋友! 
Okay啦,那并不是人,是吸血鬼。
所以……朝索的同类! 




等待着把《吾命骑士·卷六》握在手上的那一刻~~


进到Popular,逛逛下拿起御我老师(看到很多人这样叫她,虽然她说过自己最期望有人叫她“御我妹妹”)写的《公华》第一本。
介绍:很不御我的一本书。


看起来好像很好看!
妹: 上网看啦~ 


拿起《上上签》(若没错它名应该是这样……呱?)漫画来的。
蛮想看的!
妹:上网找来看啦~


拿起另一本漫画,关于只狗的,它主人死后它依然守在那里……感动类型,共有两本


想看!!
妹:上网看咯~


妹呀~ 问题是我玩电脑的时间如果拿来看漫画小说,我很久才看得完啊~~~
因为有很多都很想看!


Yer……昨天一起来就伤风了。




[没有Yui那么严重啦……只是伤风没发烧。]
为什么啊啊啊!!!
妹: 学Cikgu Alip啦!
Cikgu Alip 是我小学时的国语老师。


然后……他每次伤风都带一整盒纸巾进班,还吩咐班上的同学把垃圾桶放在他旁边。


我已经司空见惯了……
他连续四年都教我国语。(3年级到6年级)


胡扯了那么久,进入正题。
昨天PJK老师要我们量体重。
我站上去的那一刻:
47.4KG


 

我……我竟然重了?!!!
Form 1 和 Form 2 我只是在40和41之间徘徊,现在竟然重了酱多!!!!!
算喜事吗??算吧算吧~ (因为我每个亲戚都讲我很瘦)


只是外表完全看不出来耶……
因为还是一样瘦。
难道是骨头重?
老师“Nampak kecil saje kenape begitu berat?!!!”

哈哈~ 肯能我和Yui一样,怎样吃都不会肥~♪
很好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