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我就是不耐烦啊啊!!

元宵、大宝森节和马来人的一个假日(不懂叫什么)都在这两天,真的是1 Malaysia!!
连续四天的假期:窝在家里……
是自愿不要出去的~

是哪个人讲星期二我爸会带我去看《我爱香港喜上加喜的》
到最后也不是继续窝在家里……
Khei Lai啊啊啊~~~ [泪奔]

做Geo功课最烦的!老师要求多多,命令我们复印的纸不可以用尺撕,只能用剪刀尖。 
然后叻~我又是懒惰在剪之前画条线的那种人。
结果:


剪剪剪
哎哟,剪歪了。



修一下
哇啊啊啊,越剪越歪!!!




纸被越剪越小了啦!!!



我不要做啦!!!!!!!!!!
剪什么鬼! 用尺撕更容易!!!

到最后还不是继续剪……


太阳其实每次敷面膜时会有人敲门。
这种“诅咒”我也有..


都说了,每次一边做功课/温习都是会听歌的,而且是用耳机听。
我都是shuffle的,所以每次听到《义海豪情》或《红蝴蝶》就会很爽~
但是叻……


例子:
♪未俱身上被子弹留痕 为了你我却……♫



情况一
“下去吃饭。”


情况二
门被打开


情况三
“换衣服,要出去了。”


什么吗!!!!!!!!!!!!!!!!!
酱难得shuffle到这首啊啊啊!!!


另外,我应该有说过很多次,我妹很多话讲的。
就算我戴着耳机听歌,只是回应个“嗯”和“哦”她也可以讲个不停。


再拿之前那首歌做例子。


♪未俱身上被子弹留痕 为了你我却……♫



这个时候是静静的,我做我的东西她做她的东西。


♪烈火熊熊升起 围墙徐徐到地……♫ 
妹:姐啊~~~~
我:做么?
妹:[相信我不用写出来]


几秒后



整首歌我最喜欢的那一段啊!!!竟然没有注意听!!
[重新听过]


♪漫天的炮火混乱地涌起……♫
妹:姐啊~~~~
我:做么?
妹:很无聊叻……
……






你……你……我在听歌的啊啊啊啊!!!!!!!
[重新听过]

妹:姐啊~~~~
我:(声量开打声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