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My talent is....? 囧 好像没有耶~

今年学校有举行个“My Talent”的比赛……
因为妹有参加,我也去跟班长讲我也要。


班长:
“Nak pertandingan atau persembahan? Pertandingan jika menang ada hadiah, persembahan takde.Tapi pertandingan bulan Mac.”


我:
“Pertandingan lah~”


 


几分钟后……
 
我到底讲了什么???
为什么会一时冲动要参加??!!!!


而且,用我 keyboard 弹没有酱好听!!!!
唉~就当作是弥补小学时的遗憾……

可是当天要带整个 keyboard 去学校,很重耶~
[你自己找来的!]



妹:有义气! 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