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和朋友看《义海》~♥

年初五,叫了Khei Lai, Joey和Hooi Shin来我家~~^^
Khei Lai和Joey你们好像来过我家很多次了,至少有3次……
来我家做什么? 说是拜年,其实只是来玩玩一下……拜年哪肯能从11am拜到3pm! 


老实说我家没什么东西玩……谈天谈到一半,Joey要看《义海豪情》,Hooi Shin要《巾帼枭雄》。
来我家=看戏??
反正我是无所谓的~ (我自己也要看~~)
最委屈的是Khei Lai耶~ 她对这两套戏都没有兴趣,可是还是被逼要看lol


《义海》,22,23集。
 

四个人,一人抱一个枕头……
看到这幕,就……算是自然反应吗?

“Yer~~”
然后全部人拿枕头遮着自己的半边脸(还有另一半是拿来继续看…… )


接下来什么同床共枕,在床上搂着你的,有过看《义海》的人都应该有印象……呱?
反应更大了。

“哇哇哇哇很恶心啊啊!!!
我自己一个人看时不会这样觉得(反正九姑娘都是讲来骗向山的),可是给她们这样讲下……
想象出来还挺恶心的……

而且九姑娘也说到好像真有此事……

 

我和Joey: 拍手+欢呼
终于抱了啊啊啊~~




有一阵子我把这个做我电话的wallpaper……
蛮美的吗~


之后还有晴晴脱衣的那幕,也是枕头盖着半边脸。


 

好凶啊!


 

刘醒把九姑娘推倒在地上……[心疼]


想想下改次还是别来我家吧。
人家好像除了《巾帼》和《义海》,没什么好可以招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