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玄日狩 Hunting of The Shaded Guardian






《玄日狩》系列算是我第二个看完的华文系列小说(包括《风动鸣》正传)
酱快就看完了啊……


当时买的原因:
Hunting Of The Shaded Guardian, 不觉得这个名字很黑暗咩~^o^
(废话……都说了是御我最黑暗的作品)


《玄日狩》总共五本:
1.兄与弟
2.友情·有情
3.天使· 杀謬
4.真假,分界
5.挚爱的恶魔



故事简介:
日向炎发现自己的弟弟不见了。
他找了很多,很多年(几年? 嗯……自己看小说)
他继承了父亲的位置。尽管已是日皇(全世界最大经济联盟的BOSS ==+),他也不放弃寻找自己的弟弟。
每年的生日愿望都是希望弟弟可以回到他身边,却一直都没有实现,直到……


懒惰写……



日皇一心只想保护自己的弟弟。
这弟弟不只是他弟弟,更像是他的孩子。
阿夜和他的年龄相隔整整十年。他和阿夜玩,教他写字,喂他吃。
[如天使的日向夜·如死神的玄日]
可阿夜也想保护自己的哥哥。
失踪了那么多年,原因是被自己的父亲关起来,被逼改造成半个机械人。
而他的任务:保护哥哥。


虽然阿夜是战斗力一流的,但他哥哥只想他成为16岁的普通少年。
他不想看着自己的弟弟杀人。


可这两兄弟就是没有默契……
就因为互相保护,而使事情变得更糟/.\
尤其是第三本的.....唉~


第二本有一part我很喜欢~♥
阿夜:“什么是朋友?”
身为日皇的日向炎,疯狂实验家安特契都无法回答他问题的那一part!
(超搞笑的lol)
艾尔利安chibi版~♥ ^^


第五本,也就是结局,解释了为何阿夜的父亲会那么讨厌他。
也解释了之前在《非关英雄》不懂第几本,阿夜对朝索的那句“就算她错了,可到最后她还是会爱你,因为她是你妈妈”[大概这样的意思]




看到阿夜和日皇是同母异父的兄弟,我还真是吓了一跳o.O
看到后面更加吓倒……日基言的亲生儿子并不是他最心爱的日向炎,而是被他虐待多年的阿夜?!!!!
而这,是那两兄弟的母亲对他们父亲的报复!

日基言打击应该会很大…自己当作是宝的炎儿竟然不是自己的儿子……自己竟然虐待自己的儿子那么多年……



举起武器,不是为了制造杀戮,而是为了保护身后自己所关心的人。




东于哲——躲猫猫


如果地球不再转动
停留在那虚拟时空 有你的梦
海浪呼吸 繁星闪烁 好感动
有我们一闪一闪的小时候

一二三 躲猫猫
手牵手 带我跑
那美好 太美好
全世界只有你逗我笑
一二三 躲猫猫
请带我回到城堡
就像是你曾为我编织的童话
(不会变老)

孤单的时候 想你的时候
就像黑夜中 流星的划破
现在的你还会不会想我


有你的拥抱再多的挫折都不难过
永不会变老

去年华文学会会员大会有用到这首歌~♪♫ 



Chorus让我想到阿夜和日皇~♥
小时候的阿夜一出世就被父亲关在房间里,禁止出门。

而他生活中只有日皇会逗我笑,和他一起玩,教他。
那时,只有他的哥哥是关心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