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12

糊里糊涂的开学了

早上班了……虽是在同一所学校,同样的朋友,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习惯
那些老师大多数都不认识的,凶的好的不知道(哪一个给的功课可以不用做也不知道lol)
最不习惯的还是华语不是在正课!

还要留校的! 2pm到4pm

到现在老师都还没告诉我们几时开始上华语课……
小学时是每天都有华语的啊~
我们的国语老师也是很坏的!
她叫有学华语的人举手,然后说去年PMR有个学生7A1C,华语C! 本来她可以拿Straight A的,就因为华语!


“有拿华语的小心点,不然全部A一个C,不会觉得很难看咩?!”

哼! 难看又怎样? 一样要拿啊!

怎么讲到好像拿华语会死酱==

其实早上班也不错~
放学后我自己一个人在家,要做什么就做什么,整5个小时给我用lol
(而且有多点时间玩电脑……呵呵)




尽管已经开学了,

可你有所不知啊~ 太过无聊的课是YY最好的时间!
所以我在疯《巾帼枭雄》-ing....

 
请放大图片,如果看不到的话~^^



 


这……我看了几次都没有想到她会吐血(到最后也没有吐啊~)


只是第一次看时,因为那一幕是蒋老板刚刚死掉,我爸用很肯定地语气
“她也要死liao。”


CHOY!!! 大吉利市!


我笑到没力气了
虽说不是没有可能,可是想想下……就是奇怪!


话说第18集的那幕我看一次汗一次……这样……亲密
(也不能说什么啦~两个都已是夫妻了)
 

蒋乔偏心也偏到太明显了! 除了武仔被绑架的时候,他都是跟四奶奶睡的
就算昏迷四奶奶也被逼睡在他旁边 囧
还昏迷了……超过一个月


其实我觉得蒋老板和四奶奶的年龄应该差蛮远的,至少有超过5岁吧?


在巾帼吧最常看到的问题:
四奶奶比较喜欢蒋老板还是柴九


囧……我觉得是蒋老板吧?
她可以为了他而出卖柴九/.\


在义海吧最常看到的问题:





这一幕在哪一集出现?
(很多人都被这个图片给坑了,包括我自己)
答案是巡礼片……正剧都没有这样抱过!
 
还抱到酱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