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改变

身边有位叫Cow的朋友,变完了。
她以前本来很active很多话讲的,现在……嗯,我也不是很清楚。最近没什么参她。
之前她在blog写她想谈恋爱,因为她补习班的朋友有男朋友了,她很羡慕。
这……不会很过分吗?要谈也不是这时候吧?今年PMR叻!
除非她找到位男友,可以让她更加努力读书(这样我会去恭喜她~)
还有她好像是把“谈恋爱”这三个字当作玩玩的,人家有我也想要。


从小我对“谈恋爱”的想法就是:不适合我的东西。
因为爸爸妈咪都一直以来都很注重我的成绩,所以也养成了我怕输的习惯。
若考不好真的会觉得自己很没用啊……人家可以全A为什么我酱多B?
所以有时会看到我的名次上到顶端又掉下来(一上到五名以内就会爽了,爽到下一次考试时,看到成绩,心灵受打击,又开始拼命)
 

另外小学老师也管得很严。任何带爱情小说去学校的都一定被骂得狗血淋头(这可没包含了夸张修辞手法! 真的是被骂到很惨! )。
带本爱情小说都全班一起被训30分钟了,何况是拍拖……不找家长/闹到校长室是不可能的事!


看了《义海》后,对爱情的想法:不适合我的东西。
因为醒九,个人认为是情侣+知己……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
 
试问知己哪有那么容易找到~
而且我现在有朋友有家人不用烦吃烦住烦钱(只是要烦成绩),已经够好了吧?
顶多是我妈不给我买小说而烦要怎样偷偷买……
开学了就不可以买小说,这歪理啊啊啊!!! 哪里有这样的!!
 

说回Cow,她今天竟然很难的地读小说,读到如中了书瘾那种。
(AUV~Sin Yee 爱上《玄日狩》了,阿夜和日皇这两兄弟的吸引力还真大~~^^)
一开始那小说给我的印象是很型~
封底黑色到完的~
Cow讲是关于毒品的,哇哇哇有兴趣!
(每次想到毒品就会想到九妹烧鸦片……痛快!)
哪知道这是那种18岁以上的小说 ==
 

除了有OOXX,还有形容吃了毒品会怎样开心会怎样好。
而Cow竟然说了句:“越看我越想试[毒品]!!!”
还好意思说“九妹不同嘛,她一直吸[鸦片],我只是想试一粒罢了~”
想试一粒! 哼! 是人都懂试了一点就会上瘾了,还敢说一粒罢了?!!!


下课时听到(好像是Sin Yee是吗?)告诉Cow如果你真的要吸烟就不要生孩子,干脆不要结婚好了。
因为前几天我们的Science节教到吸烟的坏处。(哟哟~新年后Science老师给我们看牛的心脏哦~好奇~~)
其实我很想说,如果你去碰毒品的话(因为她说想试下毒品),直接在我生命中消失好了。
 

她以前不是这样的。真的不是这样的。
我记得Form 1 年尾有一时间还和她很好,因为她肯跟我谈关于《义海豪情》~~[当时香港在播的时候^^]
只是现在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学坏三天学好三年。
人,好容易变坏。


Khei Lai~~看就够了哦亲~希望你不会讲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