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新年趣事~

和前几年一样,除夕去婶婶加吃团圆饭,之后在家等到12再过去那里拜拜下~(加玩烟花~)
等待初一的当儿……看《我爱香港开心万岁》。虽然看过了,还是笑个不停! (非凡哥和醒哥都有出现啊啊啊啊!!!)


这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一)
初一晚上我去姑婆(我妈妈的姑姑)家,我妈告诉我二姨
“她的Science给 Pn Ding 教!”
她们的反应
“Pn Ding? 她以前教我Bio的! (我妈“她切青蛙给我们看!”)”
“她声音很尖是不是? 她的课很好上是不是??!!”
“她大着肚子还穿高跟鞋的!而且那个跟还是很尖很高的那种!!! ”
我顿时囧掉了……
 
看她现在的样子,完全想象不到以前的她啊……!!!
 我还有个舅母是读BK的,下次要问问她有没有被Pn Ding 教过!  lol


说到舅母……她知道我们(和我妹)读BK,问的是
“学校还有没有卖鸡饭??”
和我第一天上学, 我妈问我的话一模一样耶……


BK最出名莫过于鸡饭!

 

(二)
 我妹的自恋程度提高了,一直讲自己帅(九姑娘比较帅!!!)
然后说我爸美……
幸好没扯到我这里!


(三)
这是发生在我外公家的。
当我和我妹在吃晚饭,一大堆人在客厅笑得很大声,大到有发生地震的错觉……
原因:
我的舅父打电话来,问厕纸放在哪。
注意! 是从厕所打出来的!!!
 
接着就是我忍笑忍到很辛苦。那时我满嘴都是饭啊……/.\


舅父出来的第一句话
“有手提电话真好~♥”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