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12

新的一年……

昨日,2011年的最后一天,和亲戚们吃了晚餐后去我二姨家看《义海豪情》两小时大结局~♥

其实这一幕九姑娘根本没哭。[怎么看到很多文都写她哭==?]
又一次,看完义海的结局。
醒哥版的《红蝴蝶》……



看完《义海》去Klang Parade 看烟花~
老实说,只是回家经过那里,所以下车看一下
[反正那时之剩下10分钟就新的一年了~]


结论:农历新年看到比较爽=3= 


新的一年,其实也没有特别想要改变什么,
为持现状,就够了。 
而且今年还PMR……
 
所以对于2012年也没什么期待。
15岁了=.=

记得上次有位老师(忘记谁了==)讲过,大多数的学生到了15岁开始比较成熟点,而且比较不听老师的话。
那……大多数里应该不包括我,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成熟,也不是很希望自己成熟。
感觉上长大=知道多东西=
所以还是当位小孩子比较爽。


是咯,Taylor Swift有一首歌,《Fifteen》




'cause when you're fifteen and somebody tells you they love you
You're gonna believe them


 
我读的是女校耶~ (虽然说学校里也不是没有L的)
话说……我妹时不时会唱Barney的那首:
I love u, U love me, We're a happy family...
这首应该不少人听过吧??

改版的:
I hate u , U hate me, Let's go out and kill Barney,
With a great bang bang, and the Barney on the floor,

No more purple dinasour

[我妹的一个朋友改的……暴力啊~]


Laughing at the other girls who think they're so cool
这是很常见的……
那些整天装成熟的被我们这种幼稚的笑lol
(而她们心里应该也是在笑我们这种幼稚的~)
这叫循环lol
[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状成熟,还比谁比较成熟=3=]





新的一年,代表要开学了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