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明天PMR预考,这是重点。

Sambutan Bulan Kemerdekaan


Ei~
以前不是"Hari Kemerdekaan"的咩?
原来我们学校还有" Sambutan Bulan Kemerdekaan " 的!

除了平常周会唱的那几首歌,今天另加《Jalur Gemilang》《Keranamu Malaysia》
《Jalur Gemilang》“Berkibarlah x3”……很难不想到Kirba. (咳)
可惜那时她不在我们班附近,不然一定会玩玩她。
 

《 Keranamu Malaysia 》
呵呵,小学时每次周会都有唱的!!!!
“Keranamu! .......” 只有这个字最大声,其他的几乎听不到。
是这样的啦~~
还有最后的“Terima Kasih Malaysia”是用来喊的~

明天……明天就开始预考了。
预考=我们年尾考试的成绩
为什么……

一如往常,第一份考卷一定是国语。
国语老师让我在考完钢琴后会去学校补考~
(都说了老师是好人~^^)

只是,一想到钢琴考试就感到很恐怖……
过后要赶回去学校考那科我最没把握拿A的国语,更加恐怖……
我是从何时开始那么怕考试了……
 

Seni节老师叫我们去图书馆。
难得有去到那里,和朋友去“Galeri Sejarah”那边看看。


“[惊]我们以前学校是这样的啊?! ”
“这个地方是现在的(哪里哪里),是吗?”
“这真的是我们学校???”





还有一张照片有……嗯,就老师有在里面耶~
(当时是铭盈最先看到那张照片)

图书馆,颖琪、慧欣她们讨论着2010年PMR国语历年考卷。


2. Rohana           apabila disergah oleh rakannya ketika dia sedang asyik membaca novel.
A. Terkial-kial
B. Tersipu-sipu 
C. Terpinga-pinga
D. Termangu-mangu

查词典这工作,由慧欣接下。
虽然国语老师之前有给我们做过这份考卷,也讨论过了,
但今天不知哪位小姐又重新做过,现在再讨论一次。

Terkial-kial: 吃力/笑到beh tahan


Tersipu-sipu: 害臊


玉萍:“(指着我)你耶~ ”
小姐,关我什么事?!!! 
玉萍:“当我们提到你是(?????)的时候……”
 
[瞪]现在在图书馆,老师也在。改天你就知道……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Terpinga-pinga: (因被吓到)呆愣
这题的答案。

颖琪:“这题根本就是在讲你嘛!”
哪里有~~我最近没有看小说了咯!! 
而且……明明是Rohana. (咳)

Termangu-mangu: 发白日梦


颖琪:“这也是你~”
为什么全都说是我……囧



希望明天不会因太过紧张而脑袋瞬间空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