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撞期

预考和Piano Practical 考试撞在一起,同样1.8.12!!
Buku Harian 明明写二号的……为什么啊啊啊!!


只好祈祷老师让我考完 piano 后直接会学校补考。
Pn. Jamaliah 看起来很好人,应该让我补考呱?
(可是,这次是预考耶。)
不知道Sivik是否有受到影响。
 

值得庆幸的就只有……当天赶得回到学校考 Science. 
(Science 我再 TH 我看我自己撞墙好了! )


我超级讨厌补考!
办公室,坐在老师隔壁做考卷。
很恐怖!!!
尤其是那种凶凶的老师,恐怖度加倍!
(老师虽然不会吃人,但那些凶的老师看着人就……和会吃人一样恐怖了。)



最近生病,回到家洗了澡躺在床上,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就过了。
我……我什么都没温习到啊…… [罪恶感]


耶~铭盈买了两本《沉月之钥·番外》给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