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12

2012家长日

家长日。
小学时每年都很期待,因为拿了成绩册就可以回家~
另外也可以知道老师对自己的看法和评语。

 
 一年级至六年级的级任老师对我的评语都很一致:
文静。

我真的很静咩?


中学的家长日,就不再像小学时一样受人期待了。
老师连我是谁都不清楚耶~
所以每次都是:
“考第(?)名,成绩不错。”

“大多数成绩都不错,只是国语得加强。”

这些我自己也知道啦。我父母也知道啦。

老师不认识我们的其中一个原因:
小学的班主任都是教华语。
一个星期,每一天都有华语。
再加课后补习,每天都见面,要不认识自己的学生都难吧!


我还在滨(二)时,学校没有要学生在自己的校服上缝上自己的名字,所以……老师要叫一位学生只好记他们的名的。
(要不然教了几个月还“坐在哪里哪里的学生,回答我的问题”咩?)


上到中学,班主任进班的时间不是很多,当然不记得。
感觉上真正记得我们的名的就只有华语老师吧,毕竟我们在华语节是很吵的。
而且班上有上华语课的学生就那几位。
 
今天和朋友提到去年的家长日。
全部:“去年家长日我们班是哪一位老师??”
啊? 怎么…想不起啊?
我们全都忘了!!! (老师好可怜……)
最后 Khei Lai 问 Intan,Intan 说是 Cik Baizura.
她……是谁啊? 


班主任从 Pn. Zaidah 换去 Pn. Sharifah.
其实班主任是谁对学生没什么分别。把钱交给不同老师罢了。


老师也是那几句话,“英语和国语有点弱。(因为拿B……)”
“是啦,她Essay的问题。每次错在Grammer。”
“对咯,我就是怕她Essay。”
老师……你假假。



回家的路途。
“之前你还没过来前面,你老师说:Yi Ern comel macam ibu~
囧。

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