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学校·趣事

(1)
欣煜今天神经错乱!
在 Makmal 1, 当时老师还没进班,她忽然坐到我旁边抱着我!


欣煜[奸笑]“你喜欢我还是喜欢 Pn. Ding? ”
我喜欢谁管你什么事……
还有抱着我干嘛!!


“答错就不放手!” 
你放手!


我:“[答]”


欣煜:“哦,答错! ”
接着继续抱住。

你今天发神经是吗?


最后,当然是多亏Khei Lai拔刀相助,欣煜终于纠缠够了,丢下一句“不玩了,我要做功课”,然后走掉。


感激不尽。
 

(2)
最后两节是英语,等了约二十分钟老师才进班。
老师:“I lost 2kg because of your class!”
哈?


原因:
老师不知道我们今天在 Makmal 1 上课,去到我们班,见没有人,在那里等。
等了十分钟,去礼堂找。
礼堂没有人,过后才来到科学室。


最可笑的,老师说她问另一位老师知不知我们在哪里上课。
“Tesco 对面”

Khei Lai:“难道Tesco对面有一间名为3A的商店?”


呵呵,老师,不用紧啦~
运动运动对身心有益,养成规律的生活!



(3)
今天有华语节,留在学校吃午餐。
不知谁开始提到Pn. Ding,结果……又来了。
[淡定]欣煜疯掉了。


欣煜:“我是老师心中的第一位! ”
自恋啊你……


(4)
欣煜:“Pn. Ding 最近会不会感冒了?”
[汗]老师有没有生病你也知道? 


“没有啊,因为我们一直提到她。”


我和Khei Lai也是感冒嘛……
而且,小姐啊,一个人打喷嚏是因为人家说他坏话不是吗?


(5)
欣煜那无聊的家伙,荟涵刚进班,她问:“你喜欢Pn. Ding吗?”
囧……然后变成讨论谁喜欢老师谁不喜欢老师。


结果,提到连续6节的Science, 慧欣联想到那没被老师拿去的
两节Seni。


欣煜进入emo状态……
 
只维持了不超过十分钟的状态。(这样才好嘛! )


(6)
上华语节,
老师:“句子成分就好像科学这样,需要分析~”
欣煜:“老师啊~~~你击中我的弱点! ”


原因:老师提到科学两个字。


老师:“???”
祖儿:“我们那位刚刚转校的老师以前教我们科学的。” 
颖琪:“老师,你看我们的作文就知道了~”
老师点点头,嗯,继续教书。


呵呵,那篇作文我们几个人的写的都是一样的事情,一样的老师。
但铭盈的很多都是自己想象的。
干嘛不写真的~~

铭盈:“全部一样,等下老师改到腻!! ”
但我们有一点是每个人不同的嘛!
题目是“老师退休”,所以一部分只得靠想象的,每个人当然不同啦。


(7)
华语老师:“我以前常常被我的学生讨厌的。他们整天说我这个管,那个管,什么都管! ”
欣煜:“老师,是这样的! 等到你离开时候那些学生就后悔了……”


我们望着欣煜, “欣煜啊……”


她真的是时不时都会想到Pn. Ding.....


(8)
老师和我们讨论着模拟题,讨论到白话文理解,她自己朗读。


“初二时,我竟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我的语文老师。
  老师姓杨哎哟, Miss Yong! ”
 
 刚好Cik Yong教华语的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