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12

Seminar: Science

学校的Seminar开始了。
唉,代表PMR也要到了。
每一位老师都说A班一定要全A……
啊哈哈哈讲罢了啦。

全班人都想要全A和全班人都拿得到全A是差很远的。
 

今天Seminar是Science的。
其实……不错嘛~又不会太闷。
因为老师给我们历年的考卷,觉得无聊拿来做就好了。


Science耶。 
我们的Science老师刚刚转校,代替她的老师又没进过班,所以……咳,你知道的啦~ 
做下练习题,一会儿又谈到Pn.Ding那里了。

铭盈“哟~我要Pn. Ding回来教我们叻。”
我也要啦……全班都要嘛。

Joey“[唱]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颖琪“Joey,如果给老师听到说不定她不会回来反而是跑掉……”


Khei Lai 讲Science, Geo, Sejarah,KH, Maths 这些能读科目一定要拿A。
也是啦。语文科那些若拿B还能原谅,如果PMR时是因这些科目而7A1B……情何以堪啊!
其实因任何一科而拿到7A1B都很悲哀。
差一科就全A叻!! UPSR就是这样!!!!
 

忽然想起某人补习时竟然因为做Science的习题时想到老师而哭……
噗!怎么就觉得很……好笑!!
做习题都会伤感,喂!她才是真正的忠实粉丝吧! 
至少我没有这样! 

今天又有做去年PMR,Germination of seed的那题。
一看:又给我看到它……
上次考试就是因为这题而扣了很多分!!!

 

最后一题:
State the operational definition for the germination of seed.
上次考试K.O.掉全班人的题目啊……

我们几位,很有默契的: 
“The operational definition for the germination of seed is the responding variable.”


[笑]上次Cow讲过,结果被老师的几句话顶到死死。
“你这样就和“这题的答案在哪里?”,我回答“在课本”一样。”
全班鸦雀无声……
就这样,大家都知道怎样做这一题了。

真是多谢Cow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